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任务介绍 >

攻城战场术士角色怎么玩?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7-24 15:03

热血传奇手游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游戏,而攻城略地战场也特别具有代表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在攻城略地战场术士角色要怎么玩呢?

1.抢野技巧

大家应该都知道攻城略地战场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这个地图上人多怪少。所以术士角色就要想尽一切的办法来抢夺怪物。术士虽然拥有隐身技能,但是剑客们特别要注意的是在抢到了怪物之后,是不可以使用隐身技能的,因为这样可能就会导致怪物离开。所以这里建议各位剑客最好不要带这项技能上战场。

2.PK技巧

在攻城略地战场上,术士角色的群体加血技能非常有用。因为玩这个战场的人数其实并不会太多,所以其实大多数的战斗都是规模较小的团战,掉血的速度并不会特别快,因此在PK时术士加血真的是特别有用的。

3.攻城技巧

术士角色在攻城时一般要调整召唤物的站位,具体的方法就是原地转圈,因为这可以使召唤物呈椭圆形在周围进行移动。当火力被神兽吸引后,就能够马上进行输出攻击。

以上就是攻城略地战场术士角色的玩法,就是除了文中介绍的技巧以外,剑客们还要注意抢车技巧,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干掉其他的剑客,除此之外也必须要掌握守城技巧。在攻城略地的战场上,术士所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辅助和肉盾,术士要注意办法引起敌人的注意,为队友的输出创造环境和机会。还有就是要对队员加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