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新手指导 >

传奇初学者刚开始玩哪个角色比较上手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5-08 14:59

刚刚开始玩传奇的时候,肯定是要先做一个选择的,也就是选择你的角色,这个时候,建议大家不要按照直觉,最好先选择流浪法师,因为这个角色非常好玩,具体的原因我会在后面做分析,还会给大家罗列一些具体的打法。传奇初学者,刚开始玩哪一个角色比较上手?

想要接到流浪法师的任务你需要去找助理小姐姐,在她那里你不仅可以得到主线的任务,还能得到支线的任务,推荐你在一开始的时候跟着任务走,等到你到了高级流浪法师之家之后,打完怪之后,你的级数就能够升到11级了,然后去书店的老板,他会让你去沃玛森林,找到一个NPC,完成这个任务会后,你就能得到一些钱了。

除了主线任务之外,你可以也接一些支线的任务,点击比奇屠夫,盟重公告牌会提示,让你找刘老头,此时的你应该在17级左右,如果没有到这个级数的话,你可以去打一会小怪,这样就能够完成这个任务了。因为任务都比较危险,所以推荐大家先升级,如果选择升级的话,建议去幻境中,因为这里升级比较快的。背包里面要放一些魔法长袍之类的装备,如果你的药水用完了,建议你开小号,然后打到双倍卷轴之后,买点要送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