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新手指导 >

12个火焰这一关的重点和难点在哪里?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5-23 13:42

在这个游戏中大家对12个火焰这一关是不是记忆犹新呢,这是因为这一关的难度真的是蛮大的,里面有很多的关键点,如果不好好掌握的话,真的是很难过关,下面我们就好好研究这一关,等到大家对这一关熟练了之后,打起来肯定能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啦,下面我们就研究一下传奇中12个火焰这一关的重点和难点在哪里?

一、红色能量油的使用地点在哪里?

这个能量油的使用地点也是非常奥妙的,因为它的颜色是红色的,所以按照这个游戏的惯例,它的使用方法应该是放在有红色东西的地点,我们需要把它放在红色的水潭面前使用,然后这里面还会有五个石像,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五个石像里面的光柱点燃。

二、五个石像里面很有什么奥妙吗?

这个游戏中的大部分位置都是有奥妙的,这五个石像里面会有一些数字,这些数字具体表示的就是光柱的移动量,并且这些石像并不是一样的,有的是可以顺时针移动,但是有的是可以逆时针移动的,你按照下面的数值移动就可以了。

三、如何才算是获得了成功?

想要在这一关获得成功就需要把所有的位置都点亮成功,这也就是我们上面提到的12个火焰,并且这五个石像你都必须要按照顺序点燃,当你移动光柱的时候,遇到火焰的时候就把火焰给熄灭,如果没有的话,你需要点燃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