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新手指导 >

变态传奇的爆率怪乐园地图是哪里?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19-09-06 14:41

变态传奇的爆率怪乐园地图是哪里,对于这个全新的地图肯定是有很多的剑客都不知道怎么进去,但是只要有玩过雪碧城的剑客就应该知道,不过不知道也没关系,今天我就跟大家说一下这个地图到底在哪里,其实这个地图是一个非常好找的地图,但是这个地图进入的条件有点困难哦,想要进入这个地图必须有500的充值。

这个地图是从镇妖塔这里进入的,也就是在镇妖塔的19层,最后一层要求太高了,要么30转,要么288RMB点开的永久神力,目前最后一层也没有进去,只是在爆率怪乐园这个地图里面一直打装备,爆率还是真的不错耶,在这个地图里面半个小时左右就打到了49武器跟衣服一套,还有一些50的首饰。

我相信这个爆率怪乐园地图是很多剑客都喜欢进入的,不过想要进入也不是不可以,不需要充值的剑客也是可以进入,那就是在地图里面打材料,至少打够2000个羽毛以后,因为每高一层要的羽毛就会多很多,所以我觉得想要进入这个地图还是在游戏里面充值最好了,因为只有充值以后就可以直接进入这个地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