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任务介绍 >

幻城传奇怎样通过主线任务升级?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1-28 16:36

幻城传奇继承了经典传奇的很多场景和玩法,所以受到了新老剑客的欢迎,玩幻城传奇的剑客有很多,在玩幻城传奇的前期,升级是非常关键的,只有快速升级才可以解锁技能和穿着装备,从而可以使自己的战力能够快速提升。那么,幻城传奇怎么样通过主线任务升级快一些?下面将详细说明。

注册幻城传奇,当进入到游戏之后,并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所以前期最好按照主线的提示来完成任务,等到了16级之后,可以挂机刷怪升级到30级,在31级之后会开启支线任务,主线任务相对就会减少,只有到了40级才会再有主线任务,所以可以通过做支线任务和挂机等方式来获得经验才能升级。

在新手前期,通过一些对话之后,就可以通过用装备来换经验和金币,想要获得更多的装备,可以通过刷怪的方式获得更多的装备,然后就把没有用的装备全部卖掉,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和金币。另外,当完成任务之后,经脉系统开放,就会为英雄增加属性,得到了一定的经验等级之后,就会开放英雄技能,可以一键激活进行升级,在英雄一级的情况下可以学新技能攻杀剑术,这是被动技能,而下一级的升级必须要到三阶10级才可以再升。总之幻城传奇新剑客想要快速升级,必须要按照主线提示的任务走,每天必须要完成日常的任务,这是升级必经之路,特别要注意一些双倍经验的时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