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活动中心 >

小渔村的任务难不难?主要的打法是什么?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7-06 14:24

在传奇中会有很多的小任务,而这些任务的完成除了要依靠一些必要的技能之外,提前熟悉内容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介绍一下传奇中小渔村的主线任务,看看大家有没有兴趣,对之后的游戏进行会有很多的好处,传奇中小渔村的主线任务难不难?主要的打法是什么?

一、主线任务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在这一段任务中你需要先和村民们对话得到魔窟的地址,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对话,参照之前齐扬城的路线就可以了。主要的走法是穿过一些树林和草地等等,都是非常简单的,在这里就不过多做赘述了。

二、如何才能走到目标地点?

这里有两种方法,第一就是和村民们对话,得到目标的地址,不过因为我们实际上是去过这个地方的,就是在之前的齐扬任务中,所以,你就可以参考之前的走法了,不需要再和村民们浪费时间交谈了。

三、杀掉目标之后我们该去哪里?

在这个任务中我们需要杀掉的是金魔霸王,然后杀掉它之后我们就能够拿到一个霸王凭证了,用这个东西我们可以到试练阁打八层的boss,非常有意思的,至于后面的游戏该如何进行,我们可以跟渔夫对话,之后就能够回到一个叫做新月岛的地方了,当然了在这个小渔村还是有支线任务的,之后的攻略中我们会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