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任务介绍 >

仙人指路变态传奇65535人形怪怎么去打?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19-10-01 10:36

在仙人指路变态传奇游戏里面,65535的人形怪怎么去打呢?这个怪物是不能直接打的,只有你施毒才会引醒,但是只要这个怪物一醒你就没有任何还手的机会,2下就被他弄死,我在这个怪物面前死了好多次了,还收不知道怎么去打这个怪物,目前正在游戏里面想办法去打这个怪物。

在游戏里面试过很多次以后才终于知道这个怪物到底要怎么打了,原来是要按住SHift这个PK键才可以直接打怪,不过这个怪物真的特别难打,而且你只要麻痹不了它的话,没有机会打死,不过目前我这身装备也无法打死这个怪物,真的是伤害太高了,在隐身的情况下所有的怪物是看不见你的。

不过就算在游戏里面知道怎么去打这个人形怪也是没办法打死的,因为你不能够时刻麻痹它,所以只能够等自己装备好一些在去打了,刚进入游戏就要打这个怪物是不可能的,所以建议大家等中后期有更高级的装备,确定自己能够打动这个怪物的时候在来打这个怪物吧,不然你在游戏里面就一定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影响自己在游戏里面的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