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装备道具 >

武神在传奇游戏当中使用的十步一杀是什么?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19-10-12 11:13

现在打开电脑或者手机,我们就看到非常多关系游戏的小广告。虽然现在开发的游戏非常多,但是能吸引到剑客的却不多。相比这些新游戏,很多剑客更愿意玩传奇这样的老游戏。因为传奇游戏不但画质有了提高,而且就连体验都比之前好了很多。接着就和菜鸟剑客们分析下,武神在传奇游戏当中使用的十步一杀是什么?

其实我们常听到的十步一杀是指的武神的一种技能,就是武神在跟对手作战时常会使用的一种技巧。一般情况下武神面对对手时,对手第一次出招,武神就会上前一步,这样就可以躲掉对手的攻击。当武神躲掉了对手攻击,马上趁胜追击,这样就容易赢过对手。但是在面对很强的对手时,武神就会使用十步一杀这样的技能。因为十步一杀可以让武神定身。

十步一杀除了可以让武神定身之外,还可以在两边宝宝打架的时候进行使用。当自己的宝宝和对方的宝宝正在打架时,若是发现自己的宝宝打不过了,那么武神可以绕到宝宝的身后去攻击对方的宝宝。而且此时对方的宝宝不会掉血,但是对手却会掉血。这样我们就可以间接的打到对手。所以十步一杀是武神角色非常喜欢,且很需要的技能。剑客在玩武神时,就要多加利用。

剑客要是在传奇游戏当中不懂得如何伤害对手,那么就要多学习武神相关的技能。因为只有掌握了技能,才可以快速又轻松的战胜了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