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任务介绍 >

流浪法师在传奇中刷地图要注意什么呢?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19-11-02 13:49

在传奇中对于流浪法师这个角色其实也是有着一定的争议,不少剑客认为它整体的输出攻击是能够占据一定优势的,但是在游戏中生存能力却不佳。其实在我看来,大家不用过分去纠结流浪法师的技能,重要的是要懂得合理的把握基本的技巧,这也是十分关键的一点。比如流浪法师的群攻技能在刷怪的时候就能发挥较大的作用,但是在刷地图的时候同样也有不少要了解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下,流浪法师在传奇中刷地图要注意什么呢?

对于流浪法师来说,在刷地图的时候,其中的一个关键就是要懂得合理运用群攻技能,但是同样也要懂得在游戏中自我防御。因为流浪法师和武神不同,整体的血量是较低的。所以,流浪法师其实是需要在装备方面下功夫的,这样才能够提高整体的战斗力,从而作为一个好的加持。

此外,流浪法师在传奇中刷地图的时候,想要能够较好的保护自己。学会利用自身的防御技能就是十分关键的一点,比如对于魔法盾的使用,能够吸收掉一些攻击的伤害;而抗拒火环则是可以推开对手,这样也可以给流浪法师一定的生存空间,所以各个防御技能的使用也都是尤其关键的。

另外,流浪法师在刷地图的时候若是有一定的障碍物同样也是可以合理运用的,可以在跑位的时候围绕障碍物移动,也是在传奇中流浪法师常常会用到的一个技巧。当然了,重要的是要能够在实战中去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