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任务介绍 >

玩传奇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元宝?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1-13 11:54

传奇游戏的剑客都知道,元宝在游戏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元宝多可以买到更多高级的装备,技能书以及坐骑等等,从而使自己的战力提升得更快,但每位游戏在游戏当中获得的元宝是有限的。那么,玩传奇游戏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元宝?下面详细进行了解。

如果每天完成日常的任务,即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元宝,但是获得的数量也是有限的,这也是获得的途径之一,如果没有时间做任务,可以挂机完成。另外,挖铁矿也是很多剑客所需要的,每天通过挖矿和深渊等任务,可以获得一定的元宝,一般做任务获得的元宝是绑定的。

如果在游戏当中可以获得一些没有绑定的高级装备或者是技能书等,都可以通过变卖后获得元宝,特别是一些高级技能书,比如术士的召唤神兽和嗜血术,还有流浪法师的流星火雨技能,以及武神逐日剑法等,这些高级技能书都会有一定的市场,可以通过打世界BOSS和打精英怪而获得,所以想要获得更多这些活动必须要参加。

除了以上这些途径外,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元宝,只有通过充值的方式。在商场内充值既可以获得非绑定的元宝,这种获得元宝的方式一般是一些有能力的剑客或者是土豪剑客,通过充值的方式获得元宝的剑客,也是支撑游戏的主力,而且这些剑客的战力和排名都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