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装备道具 >

在哪些地图可以刷出触龙神呢?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2-04 14:38

传奇里的怪物设计基本上都有很大的相似性,一个系列的怪物都是在一个地图里刷出来,比如不会在牛魔寺庙里面刷新猪洞里的怪物。同样的,对于BOSS们来说,也是这样的。只不过,有些BOSS怪物并不只会在一个地图里可以看到,而是会在好几个地图都有。那么,在哪些地图可以刷出触龙神呢?

一是蜈蚣洞。这个地洞算是触龙神的老巢了,也是传奇游戏中这个大BOSS怪物的大本营,作为蜈蚣洞的怪物老大,触龙神还是比较厉害的,并且蜈蚣洞也只有一个位置可以刷出来,是在死亡棺材里。对于蜈蚣洞里面的邪恶蚶虫和变异史莱姆两个小BOSS而言,触龙神更难打,并且它还拥有放毒的技能。

二是魔龙地图。魔龙里面的怪物算是传奇里面所有地图中怪物等级最高的了,当然这个地图也是非常难打的。在魔龙里也是可以看到触龙神的,主要刷新的位置在魔龙血域。这个地图是一个相当变态的地图,不仅不能吃红药和蓝药,也不用使用随机卷,所以对于绝大部分剑客来说,如果想打这里的触龙神,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一次性可以刷新三四只出来。

三是沙巴克藏宝阁。这个地图可以说是BOSS云集的地方,传奇里面的BOSS怪物基本上都可以在这个地图里看到,并且还能够看到传奇的重装大BOSS。相对来说,触龙神的数量是比较少的,间隔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