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任务介绍 >

传奇新版战神怎么玩呢?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3-10 12:09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奇也在发生着变化,尤其是近些年新版的新起,更是将各种玩法开发到了极致,就拿武神来说,在旧版本中武神抗怪能力强,但输出不足,在刷本时如果组不到团队,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但新开发的战神系统完全避免了这种情况,可以让剑客更好的体验游戏乐趣,那么传奇新版战神怎么玩?

当剑客60级后就会自动开启战神功能,大家可以通过点击召唤战神来召唤属于自己的天武战将,虽然是一阶段的天武战将,但其属性是不容小觑的,他的初始生命值能达到300w+,生命恢复8000+,攻击能力3600+,防御能力300+,是不是很厉害?不仅如此,天武战将还可以装备一件武器和战甲,大家一定要记得给神将打装备哦~战神一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天武战将,需要等级到达60;第二阶段是圣武战将,需要等级到达80级;第三阶段是威武战狂,需要等级到达1转,第四阶段是洪武战神,需要等级到达2转;第五阶段是雄武战圣,需要等级达到5转。这些都是系统自动开启的,因此大家只需要提高等级即可获得。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阶段的战神都是可以觉醒的,并且战神觉醒以后属性增加是翻倍的,提升战力非常快。大家只需要点击战神崛起即可进入副本,需要击杀20个小怪,1个BOSS就可以解救战神了,规定时间是1小时,失败后半小时即可重启,没有什么大问题,一般情况下都会一次通过。